雾山淡影

诺艾门🙏诺艾信徒

【岛诺艾】新年愿望

3岁诺曼x13岁艾玛


当新年的钟声响起第13声的时候,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这是流传在恩典孤儿院的一则传言,不,修改一下,现在的诸位应该知道这其实是一家挂名孤儿院,实际上是千年前人类把自己的同胞牺牲作为鬼的食物而建立的食用儿童农场

带领全体食用儿童解放的领袖

一个是人人皆知光彩夺目的艾玛,另一个,则是隐于幕后又登上台前的诺曼

在诺曼选择出货牺牲自己后,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死亡的第二年的春节,艾玛在当时的避难所,想起来了这个传闻,当她跟所有人提起时,大家都说,这怎么可能啊,艾玛,这只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怎么你怎么当真了呢

雷则像看白痴一样看她“我看你是脑子有病,如果能够实现的话,愿望早就是人人都能实现的毫无价值的东西了,不过如果你想许愿的话,你想做什么呢?”

艾玛她眉毛弯下来小声地,有些幻梦似地自言自语

“如果新年许愿的话,我想再看见诺曼”

“什、哈啊?”

“啊,没什么,对了,之前吉尔达说的鬼的面具说有不太对劲的地方,我去帮忙一下,雷,附近的监测就拜托你和冬了”

然后她就像没有说过这话那样跑在众人的前面,刚刚那片刻的忧郁又变成了大家熟知的那个阳光天真永远以最健康的面容开朗微笑示人的领袖,小孩子们的大姐姐了

然而命运永远都会是这么让人捉摸不透,在凌晨0点的时候,正式走向诺曼离开的第三个年头时,本来站岗的艾玛陷入迷迷糊糊的梦境中,那时,她终于实现了她刚刚许下的愿望,在梦里看见了诺曼,不过,那是才3岁的诺曼,正抬起头有些惊讶地看着满脸震惊不可思议的她

她再次回到了恩典农场



诺曼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趁艾玛睡觉偷偷拆了艾玛的小老虎机械玩具准备安装的时候,会凭空出现一个穿着脏兮兮的,看见他后眼泪汪汪朝他跑过来的大号艾玛


“诺曼!”


为什么知道那个人是艾玛呢,他也不知道,明明自己身边正是熟睡的艾玛,但是他就是这么直觉觉得那个人就是艾玛,不是其他人,但是他并不打算告诉她


“唉,大姐姐是谁呀?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呢?”

他仰起天真的脸看着她哭泣的样子


“唉,唉,我?啊哈哈,是来这里参观的隔壁孤儿院的人,听说这里的孤儿院被伊莎贝拉妈妈建设的很好!知道你是因为你是这里最聪明的孩子啊”

艾玛擦干眼泪,然后蹲在小诺曼面前,和他一样高,然后想起那背后残酷的现实,看见诺曼以及他背后熟睡的过去的自己不谙世事的样子,还是编了一个让小孩子也能听得懂的故事,不过她真没想到诺曼小时候就这么冷静吗,从刚刚看见自己出现的那时,他的表情除了一开始的惊讶后就是变得和普普通通的小孩子一样了

“原来是这样啊”他有些被表扬后的不好意思

艾玛这才发现他手里拿着的是她小时候的老虎玩具,以前被雷搞坏了,后来是诺曼给她修好了,变得比以前更加好玩了

“这个玩具你打算修好吗?”

“是的,这是艾玛的玩具,之前被雷搞坏了,我现在想办法修好给艾玛,艾玛就是我后面那个睡着的孩子,请不要打扰她哦,因为现在还没修好,哎嘿嘿”

艾玛怜爱地看着他谦逊温柔的样子,然后想到他离开自己的决绝背影,还是有些低沉

像是察觉到她的心情那样,诺曼提议去散步,说带她参观这座孤儿院

“大姐姐想参观这座孤儿院吗,我带你去”

“等一下”

艾玛回过神,然后拉住诺曼的手

她有些苦涩又期待地看着他

“可能我马上就要走了,想对你说一些一直都没能说出口的话,也许你并不理解,但是,拜托了”

诺曼看着她,他明明比自己矮小许多,但是自己仍然在他面前像是寻求帮助的孩子


他说

“你说吧”


“在几年后,你绝对不要为了你身后那个女孩子天真的理想,付出自己的所有,也不要那么固执,多看看你身后的人,然后就是…你要好好保重身体…”

她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最终还是压制住了自己

“我说完了,啊,感觉好多了!”

艾玛又再次露出了轻松的微笑

诺曼看着这样的她也笑起来

“大姐姐可真奇怪啊,虽然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但是我却感觉我们认识了很久一样呢”


艾玛有些发愣地看着他,最终还是把小小的他抱在怀里

“你马上要走了吗,真可惜”

诺曼摸着她糟乱张扬的头发

“嗯,我马上要走了,那个老虎玩具非常好玩哦,我很喜欢”


“再见,诺曼”


艾玛的身影正如她到来时一样,就这么消失在他的面前


在看见这个应该说是来自未来或者说这只是梦境的一次偶遇来到他身边的人时,诺曼以为这个来自未来的,应该说是成长后的艾玛会带给他更多的惊喜的,然而并没有,原来艾玛无论多大都是那个艾玛,也许她会更加成熟,也许露出狼狈不堪和脆弱的表情,但是这些都是艾玛

想到这里,他竟然有些庆幸地笑了起来

在把艾玛的玩具升级后,他悄悄地放在她的身边,看着现在还年幼的艾玛,刚刚那个长大后的艾玛已经消失在了他的世界里

不要为了艾玛天真的理想而做出牺牲吗?

唉,我长大后会这么做吗,为了这个孩子的理想付出所有?

真奇怪啊

但是不得不说,此时他对艾玛产生了一些在意,即使他才三岁,因为刚刚那个大艾玛的话,他也在幻想着,到底是怎样的理想,让他付出了未来自己的所有呢

理想啊…

他呆呆地看着天空上飘着的白云,想着总有一天他会走出这座小小的孤儿院,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艾玛醒过来了

她抬起头看见漆黑的夜空,星星和恩典农场时一样明亮而动人,而她刚刚在梦里看见了小时候的诺曼

不知道跟他说什么才好,只能是说一些琐碎的话,然后不舍地离开了

这就是她新年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早晨和大家打招呼的时候,雷看着她如此地快乐,也忍不住问她

“哟,艾玛,傻乐什么呢,昨晚做啥好梦了”

“嘿嘿,雷,如果我说我看见了诺曼…”

“啊??!你真的看见了”

“在梦里,还是三岁的诺曼哦”

“那家伙,在干啥啊,哦,你对他做了什么,肯定是哭着跑到他身边吧”

雷想了一下那个画面就忍不住吐槽起来

“他在给我修那个老虎玩具呀,我记得那还是雷弄坏的”

“哈啊?我记得我对你的玩具没有丝毫兴趣,那不是我弄坏的,当时跟你说了你还不信”

“唉,可是诺曼说你擅长机械啊”

“那家伙怎么说什么你都会信啊,他自己明明比我还擅长,也许你不记得了,我们孤儿院当时所有的时钟都被他一个个拆开过,只是为了研究钟表运转的原理,你那个玩具说不定是他拆的,你被他骗了,艾玛”

艾玛呆呆地,仿佛在消化刚刚这一大段信息

“这样啊,原来我被诺曼骗了,之前在梦里也是,他也是说雷搞坏的…”

雷有些无语地翻白眼,最终有些同情地拍了拍艾玛的肩膀,没有想到艾玛竟然在愣了一下后突然大笑起来,把他吓了一大跳

“哈哈哈,原来诺曼是这样的啊”

“你是不是脑子有病,被他骗了还这么开心”

“如果能够一直被他骗就好了,我只想诺曼一直在我身边啊…”

艾玛有些难过而温柔地说

时钟滴答滴答地响着,机械般地提醒着时间的流逝



同一时刻

白袍的王低头看着求饶的鬼的一家,最终让身边的查吉动手杀死了他们,他笑着说

“祝你们新年快乐”


“诸位,这将是我们实现理想的第一步”

此时,诺曼带着拉姆达的人杀光了树洞里居住的鬼,刚刚清扫完他们的尸体,建立起了食用儿童的乐园


“新年快乐老大!!”

“密涅瓦先生”

“我们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的”

“胜利属于食用儿童!!”


听着窗外人群的欢呼声,诺曼在屋内一边吃着药一边写着计划,心想着,也许他马上就要再次和艾玛重逢了,等到那个时候,他一定会把他精心准备的计划和乐园展现给她和大家看


这是他的新年愿望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